2012/10/26 (五) 山中傳奇、璀璨光華: 101國慶煙火國際藝術季在苗栗 - 羅密歐與茱麗葉/臺灣永豐 + 共同的夢想/法國 Brezac

活動地點: 101國慶煙火在苗栗, 苗栗縣後龍高鐵特定區 (後龍地區, 近豐富火車站)

2012/10/26 第一場 19:00~19:20, 煙火主題: 羅密歐與茱麗葉, 隊伍: 永豐 (臺灣隊)
2012/10/26 第二場 21:30~21:50, 煙火主題: 共同的夢想, 隊伍: Brezac (法國隊)

一連十幾場的苗栗音樂煙火秀, 終於要接近尾聲了...   而這篇是我拍攝的最後一場煙火秀; 因為明天就要去花蓮玩, 所以明天最後一場的閉幕煙火秀就沒辦法拍囉~
不過, 今晚都沒什麼風, 煙火的煙都超級大的, 算是一種不完美的遺憾吧!

19:00~19:20 第一場: 羅密歐與茱麗葉, 隊伍: 永豐 (臺灣隊)

#1.


#2.


#3.


#4.


#5.


21:30~21:50 第二場: 共同的夢想, 隊伍: Brezac (法國隊)

#6.


沒錯, 這場就只有這一張了... 其他的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些啥!? 一整個全都是煙... ; 早知道, 應該早早回家還比較實在~
終於可以收工回家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