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日)  NiNi 的南寮初體驗

蘇拉颱風過境後的假日, 難得遇上還不錯的天氣; 大伙相約到新竹南寮漁港走走, 也讓 NiNi 認識一下除了鋼筋水泥牆之外的綠地與藍天...
一歲5個月的 NiNi, 第一回來到南寮的草地上玩; 看到 NiNi 剛踩在草地上那種小心翼翼的表情, 還真是趣V呀! 

老弟今天還特地帶了一個印有他們公司 Logo 的風箏來南寮, 我是一時手癢 (技癢), 就逕自放起風箏來... 忘了要幫 NiNi 拍照了說~ 金拍謝~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有時與放風箏差不多. 把手中的線拉的太緊, 風箏是不可能飛高的; 想讓風箏自由自在的在天際翱翔, 就得學會適時放手吧!

#1. 拔比! 拔比! 我要玩溜滑梯...


#2. 你在看我嗎?


#3. 我是好奇寶寶


#4. 妮是拔比的心肝寶貝... 


#5. 妮的櫻桃小嘴


#6. NiNi 看世界~


#8. NiNi 就是萠~


#7. 驚奇大發現!!! 


#9. 搖木馬搖太大力了, 竟然撞到頭了!!!


#10. 頭上馬上腫了一大包, 阿爸好捨不得啊! 


#11. 拔比追著小妮跑... 超開心~


#12. 大家快來追我吧!


#13. 未來的林志玲, 走台步, 初體驗~


#14.


#15. 來一杯南寮漁港的瑪莎行動咖啡


#16. 時間不早了, 準備去吃晚餐囉~


點我: 前往佳美海鮮吃晚餐~

附記1: 今天剛好看到一篇: 透過爸爸的眼睛: 塚本将人 ,寫真の溫度, 塚本先生拍的真是讚!!! 
附記2: 在修圖時, 無意間有看到 Mobile01 的這一篇: NIKON膚色轉換大法 for NEF檔; 但是套用 5D 與 1Ds Mark2 的色彩描述檔後, 顏色一整個就是怪!
           最後還是選用 Nikon 原廠提供的色彩描述檔 D2X Mode2, 覺得色彩的飽和度會好一些些.



Oh my littl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