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1 (日) 大甲媽祖遶境 / 清水至大甲
2012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于國曆三月廿三日 農曆3/2 (星期五) 晚上十一時零分起駕, 展開為期九天八夜的遶境進香活動.
第一天 國曆 三月廿四日 農曆3/3 星期六 駐駕 彰化市南瑤宮 (彰化市南瑤里南瑤路43號 04-7222893)
第二天 國曆 三月廿五日 農曆3/4 星期日 駐駕 西螺鎮福興宮 (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180號 05-5865490)
第三天 國曆三月廿六日 農曆3/5 星期一 駐駕 新港鄉奉天宮 (嘉義縣新港鄉大興村新民路53號 05-3742432)
第四天 國曆 三月廿七日 農曆3/6 星期二 上午八時 祝壽典禮 駐駕 新港鄉奉天宮
第五天 國曆 三月廿八日 農曆3/7 星期三 駐駕 西螺鎮福興宮 (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180號 05-5865490)
第六天 國曆 三月廿九日 農曆3/8 星期四 駐駕 北斗鎮奠安宮 (彰化縣北斗鎮光復里斗苑路1段120號 04-8882275) 
第七天 國曆 三月三十日 農曆3/9 星期五 駐駕 彰化市天后宮 (彰化市永樂街18號 04-7752508)
第八天 國曆 三月卅一日 農曆3/10 星期六 駐駕 清水區朝興宮 (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436號 04-26227560)
第九天 國曆四月 一 日 農曆3/11 星期日 回鑾 大甲鎮瀾宮 (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58號 04-26763522)

昨天 (3/31), 跟著媽祖由大肚走到清水, 今天繼續 Go~
今天的活動路線: 清水火車站→甲南→大甲花車回鑾→ 抵達鎮瀾宮祈福及參觀→ 大甲火車站

#1. 清水火車站前, 集合的人潮~


#2. 聽活動領隊宣佈注意事項.


#3. 好康的來了, 回答問題, 送獎品!!!


#4. 今天活動的協辦單位, 大甲鎮瀾宮e世代青年會.


#5.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行程


#6. 來到清水的朝興宮


#7.


#8. 手持一柱清香


#9. 頂禮膜拜


#10. 排隊等著躦轎底... 今天等著躦轎底的人實在太多了, 排隊的過程中, 又被人趕來趕去, 覺得很沒意思... 後來索性就沒躦轎底了~


#11. 哨角隊


#12. 哨角隊


#13.


#14. 媽祖的鑾轎


#15. 三十六執士, 隊伍中, 有個外國人吔~


#16.


#17.


#18. 官將首


#19.


#20.


#21.


#22.


#23.


就在這間台塑加油站前, 看到大排長龍的車, 等著要加油!!??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汽油明天要漲價了, 還一口氣漲了3.6元!
95無鉛汽油為每公升將大漲3.1元, 來到35.5元; 98無鉛汽油每公升將大漲3.6元, 來到37.5元; 漲幅是史上第二高!
今天愚人節最夯的去處, 應該就是加油站吧!!! ( 是怎樣? 這就是馬x九的台灣加油讚嗎? )

#24.


#25. 大甲火車站的正前方, 往大甲鎮瀾宮的方向, 完全看不到任何的縫隙...


#26. 到月台上準備回家的民眾.


今天為了躦轎底, 排隊排的火氣很大!!! 後來聽說明天油價又要漲價, 火氣更大!!!
還是趕緊回家, 把油箱加滿比較實在啦! 看來大家準備勒緊褲帶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