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3 (日)  Jacky 閃燈課 @ 西門町  

攝影社今年的第三堂閃燈課, 地點選在台北熱鬧的西門町... 而且是一大早的 7:30...  

#1. 這其實只是一張花絮... 路過的阿婆, 可能誤以為我們一大群人是在拍戲吧! 一直稱讚 Model: 姑娘啊, 水喔!


#2. 正式來一張


#3. 覺得有點爆了吔~


#4. 與前一張打光的不同處, 在於多用了一顆閃燈來打束光, 來補手錶位置的光線.


另一位model, 就是上回在卓蘭大峽谷外拍的 Ashley  

#5. 西門町的這條街, 聽說好像是美國街吧!


#6.


#7.


#8.


#9.


#10. 以下是盲拍...


#11.


#12.


#13.


#14. 利用自然光, 側拍一張~


#15. 花絮... 盲拍


#16. 花絮... Ashley 的身子骨真的很軟Q~


下課之後, 一個人在西門町小逛了一會兒, 覺得這兒還真的滿有趣的吔~ 有好多好多的塗鴉啊!

#17.


#18.


#19.


#20.


#21.


#22.


查了一下, City Marx 是國內的一個街頭塗鴉藝術團體, 也期盼未來台灣塗鴉文化能朝多元化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