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都沒上來 update 照片了, 就放張今年唯一的一張荷花吧! (2010/07/17 @ 交大荷花池)

# 清晨的邂逅


在這個屬於荷花盛開的溽暑, 按往例應該是一到週末就拂曉出擊, 衝新埔荷花田的... 但今年... 並沒有!
先是去年飛蚊症的症頭愈來愈嚴重; 最近又發現常常出血的牙齦, 竟然是牙周病的前兆; 加上已經不太能再爬山的玻璃膝蓋...
種種跡象顯示, 我已經不再年輕了~ 泣!!!

邂逅
兩年前偶然的邂逅, 讓我重新拾起相機, 再次回到按快門的行列之中. 咔嚓, 咔嚓的快門聲, 就這樣伴我渡過一個個無趣時的假日時光.
而此起彼落的快門聲, 漸漸地成了我消磨時間的工具; 偶爾能拍出一兩張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 也能讓自己高興個半天...

瓶頸
最近出門, 可以整天無意識地按下上千張的快門, 但回家檢視照片時, 卻挑不出幾張有感覺或有意義的照片...
最後, 竟也能狠心的將它們全數都給刪除... 不留下一絲的痕跡... 這就是傳說中的瓶頸吧!

這星期聽了璽恩兄的攝影與後製的分享課, 我想, 我還是少了那份對拍照執著的態度, 與按下快門時剎那間的感動吧!



歌名: 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以前就有的地方)
   哈囉,再一次~相遇那曾經的地方~
歌詞:
一直和你一起等待的那個季節
什麼也沒說過了
雨水在這個街道上傾盆而下
包容了我一些的懊悔與過錯

我發誓絕不哭泣的時候 時光流逝了
還沒發現到悲痛的心 我早已經變成一個人了

在記憶之中 認為我們能夠一直兩人一起生活
你的聲音依舊在我心中迴繞 那是因為愛就是不停徘徊的影子
你是不是哭了呢?那時候我看不到

為了知道自己的極限能到哪裡
並不是我活著的理由

但是 打開新的一扇門 航向大海
在海浪的另端 確實能夠感受到那個”盡頭”

我把這雙手伸向天空 感受風的流動
繼續活下去 在某處再次走過吧 那個好久以前的地方
即使在夜晚 四季依然不停地變換
雨不久就會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