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五) UMC 30週年草地音樂會

時間: 2010/05/21 (五) 19:00~21:00
地點: 聯電後山運動公園

V學長通知前往支援拍攝的一個活動, UMC 30週年草地音樂會~  沒錯, 沒錯, 聯電已經30歲了.
出門前, 因為不清楚舞台搭設的實際狀況, 想想還是拿著 80-200mm 加上單腳架出門, 比較保險一些~ (誤)

趕在18:50之前, 終於衝到聯電後山的運動公園; 因為之前都沒來過這兒, 在外頭還小繞了兩圈, 才找到運動公園的正確位置.
此時, 舞台上正在進行「全球聯電, 心手相聯」的全球連線活動; 與南科、新加坡、日本一起連線, 感覺很讚啊! 南科主持人還找「小嫻」耶!
雖然我不是聯電的員工, 不過看到心手相聯的這一幕, 還是覺得挺感人的啊!

一時片刻找不到 V學長幫忙換攝影工作證, 結果還是 Jerry 幫忙拿了張攝影工作證給我, 謝謝 Jerry 啦~
(不過, 後來覺得有沒有攝影工作證, 好像都沒什麼差別耶! 呵~)

音樂會正式開始囉!

#1. 首先登場的是新竹教育大學的古典管弦樂團, 及某位女高音


#2. 薩克斯風手


連續拍了幾張後, 發現小黑二在200端移焦的情況並沒有改善, 應該說是頗為嚴重吧...  結果, 今天只好以量取勝, 亂槍打鳥~

#3.


連續兩張, 有沒有發現左手邊都有個鬼影啊!!! 在台上負責錄影的大哥們, 卡位卡的太緊; 在台下能拍的角度, 真的很小啊!

#4.


#6.


#5. 趁著表演空檔, 到一旁的小蜜蜂逛逛... 有好多賣吃吃喝喝的呀! 看的肚子都餓了起來~


#7.


#8. 女高音再次獻唱歌劇魅影~


#9. 穿透系女聲: 張懸~  很美! 很美的聲音!


#10. 完全爆掉的一張, 不過, 超喜歡她彈吉他時的神韻, 所以, 還是被我給留下了~


#11. 完全爆掉的一張, 不過, 超喜歡她彈吉他時的神韻, 所以, 還是被我給留下了~


#12. 張懸給人的感覺, 就是親切, 很 Nice~


#13.


#14. 美聲女伶: Olivia , 比美小野麗莎、諾拉瓊斯!


#15.


#16.


#17. 看到這張, 會讓你想到誰? 就是戴個黑框眼鏡的那一個呀!


#18. 台下引起一陣騷動ing~


#19. 都幾月了, 現在還在跟大家拜晚年吔~ ~ 我實在笑到有點無法按快門了~


#20. 就是音樂鬼才: 盧廣仲 啦~ OH! Yeah~


#21. 聽他唱現場的感覺, 真的是超讚的啦! 自然, 不做作, 又讓人覺得有點搞笑, 這就是盧廣仲~


#22. 唱到投入的時候, 讓人覺得他完全沈浸是自己的音樂之中~


真是一場很好聽的音樂饗宴啊! 今天托學長的福, 能看到: 張懸、Olivia、與盧廣仲的本尊, 開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