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六) K's House 私房料理餐廳

前些日子中午, 在V學長的部落格看了篇介紹 K's House 的美食分享文, 看了真想把手上吃到一半的便當給扔掉... 這才是真正的美食嘛!
V學長拍照的技術, 一直覺得仰之彌高, 離我非常地遙遠; 但跟著V學長推薦的美食吃吃喝喝, 這個就沒那麼困難啦!

當下決定這個週末的家庭聚餐, 就來雙溪這兒嚐鮮啦! 打電話先~ TEL: 520-1988, 運氣不錯, 老闆娘幫我們留了6個位子, 呵~
這家私房料理還真是有個性, 完全沒有 Menu 可以點餐, 全看當天老闆娘準備的食材, 來提供餐點, 老闆娘配什麼菜, 大家就吃什麼菜囉;
最大的好處就是: 老闆娘可以確保食材的新鮮, 這樣才能做出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啊!

原本出門前就已經做足了功課, 認為應該不會錯過那條小小的叉路... 但, 終究還是迷了路...
找了好一會兒, 才找到 K's House 這家隱身於雙溪的私房餐廳~  這兒可真是別有洞天啊!
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美美的玻璃屋, 在玻璃屋內就能享受窗外這一抹的綠意盎然, 實在是超有 FU~
據老闆娘說, 這屋子是她設計師女兒設計的, 讓這房子裡外處處都是美景與充滿了設計風.
進了 K's House, 與正在廚房忙著準備美食的老闆娘打聲招呼後, 大家就開始逕自到處拍、四處逛~

#1. 簡潔素淨的擺飾, 創造出優雅而沉穩的用餐空間.


#2. 黑與白, 大膽的高反差空間配色, 看得出來設計者的巧思.


#3. 餐桌上的水瓶, 裝著芳香萬壽菊, 當作是迎賓的茶水.


#4. 餐具、餐盤, 用的全都是大同骨瓷, 還蠻有質感的~


#5. 就連這個放餐巾紙的木盒, 都覺得好優啊!


#6. 吧枱: 簡潔大方的黑色設計.


#7.


#8.


#9. 分秒不空過, 步步踏實做. (出自: 靜思語)


#10.


#11. 吸引老婆目光的 - 虹吸式咖啡壺;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嚐一杯?


#12.


#13. 一旁擺放的紅酒


#14. 2007年份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 洛瑪赫紅酒 (法國, 杜隆)


#16. 芳香萬壽菊: 這花草與水巧妙的結合, 在餐前飲用, 格外的香甜~


東逛逛、西逛逛之後, 老闆娘終於上了第一道菜~ (因為不知道菜名, 就自己隨便取一個吧! )

#17. 五味醬拌鮮蚵: 鮮嫩肥美的鮮蚵, 每個蚵仔又肥又大, 好吃到爆! 一下子就喀完一碗白飯~


#18. 清蒸鱸魚: 鱸魚清甜鮮嫩, 完全沒有魚腥味, 看的出來, 老闆娘的料理, 是有下過功夫的!


#19. 茄香燴大腸: 大腸頭、茄子、山藥的組合, 還是好滋味, 現場香氣四溢, 下飯呀!


#20. 酥炸肉片: 配上老闆娘的特調醬汁, 再加上一片現採的紫蘇葉, 實在是令人消魂的美味啊!


#21. 醬燒明蝦: 這明蝦的殼很軟, 醬汁的層次豐富, 不愧是老闆娘的嚴選食材.


#22. 蛤蜊人蔘雞湯: 嚴選的放山雞, 配上人蔘與天麻, 加上蛤仔的提味... 大伙把湯喝到見底, 你就知道有多好喝啦~


#23. 蘆筍炒肉絲: 加上白果快炒, 豈止好吃而已! 瞧瞧這配色, 就讓人食指大動呀!


#24. 炒芥蘭: 雖是便宜的青菜, 但火候搭配得宜, 還是被大家掃光光~


飯後, 隔壁桌的客人與剛忙完的老闆娘聊了起來, 老闆娘也講了很多她自己經營這間餐廳的想法...
多年前的一次因緣際會, 讓她在這兒買下了這片土地, 蓋起了她的夢想之屋.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要負責採買、下廚、招呼客人、整理環境... 所以, 只能選擇每天限量預約的客人.
再多的客人, 老闆娘一個人也應付不來, 她也不希望因為為了要多賺點錢, 而犧牲了原有服務的品質.

料理好吃的秘訣無他: 唯有用心而已~

因為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掌廚, 出菜的速度並不是很快, 適合有空閒的週末, 來這兒好好品嚐老闆娘特別準備的美味私房菜!
Ps. 6月份, 老闆娘要休息兩週, 去澳洲找她女兒渡假喔! 要前往用餐的朋友, 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免得造成雙方的困擾.
新竹, 雙溪;  TEL: 520-1988, 需付現, 沒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