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六) 卡丁車大賽 (上)

公司年度壓軸競賽 - 卡丁車大賽. 由福委會與王品國際旅行社, 共同負責這次的活動.
地點: 大魯閣卡丁車場, 園市中正路1650號旁. 旁邊就是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與易鼎活蝦餐廳.

簡 介: 大魯閣卡丁車場占地6000坪, 為國內唯一獲得FIA/CIK認證之卡丁車賽道. 為了符合FIA / CIK的跑道安全規範, 保留足夠的緩衝區及跑道間距離, 因此僅規劃長度700米的跑道. 跑道全長700米, 跑道寬度為8~10米, 共有11個彎道.

計時系統: 荷蘭AMB 電腦計分系統.
專業而精確的計時系統在分秒必爭的賽車場上是不可或缺的, 荷蘭AMB的計時系統更是普遍為全球知名賽車場所採用, 獨立的計時器將提供每位車手精確的單圈成績, 作為自我提升的參考.


這回的 Go Kart 大賽, 將決定今年度團體競賽組的總冠軍; 攸關各 BU 的榮譽, 大家無不卯足全力, 奮力一搏.
阿海與我原本計劃提早三天, 下班後先到較近的造橋RKS小型賽車場練車... 栗縣造橋鄉談文村2鄰阿八窩12號
豈料, 到了RKS賽車場的大門口, 這才發現這賽車場已經先行打烊了!!! (才8點耶! RKS 的官網寫營業至10點呀! 這是怎樣?) 
沒能親身感受一下藤原拓海車行秋名山時, 玩著甩尾過彎的暢快; 只好無奈的在竹南附近找了家餐廳用餐, 順便聽聽珊如教練 ”口述” 開卡丁車過彎的技巧… (這樣也行?)
結果, 阿海竟然在預賽時, 衝第一名… 6分鐘內, 700米跑道跑出的最低秒數為: 47.654秒, 超神的啦~
我就比較遜囉, 只跑出: 49.099秒的成績; 只差一名就可以參加最最刺激、最最精彩的排位賽與總決賽了! 殘念呀~
這回真的有點大意失荊州; 因為同組的成績並不算太快, 自己輕輕鬆鬆的就跑在前頭, 而忘了這是計時賽呀! 真是失策! 
Ps. 事後發現竟然有槍手代跑, 嗯! 有失運動家的精神喔!

沒能拿到優渥的競賽獎金, 那就專心拍照吧!  直接開連拍, 玩追焦... 結果, 一天拍了快2千張, 回家後刪圖刪到手軟, 看圖看到眼花~

#1. 寒風中的 Show Girls... 真正是: 錢歹賺!  ( 抖的嘞~ )


#2. Lotus 蓮花跑車- ELISE, 開賽, 0~100km/h 加速為6.1秒, 超屌~


#3. 過彎~


#4. 地上濺起的水花, 告訴我們: 這是一個下雨天!!!


Section-1. 10:00~12:00; 以6分鐘內,跑出任一圈的最低秒數為成績.
#5. 選手們下場囉~ 


#6. 站在2樓往下拍一張~ 咦! 這真的是在玩卡丁車嗎? 怎麼照起來好像是在玩碰碰車呀!


#7. 交代一下地點~


#8. 手持小砲拍妹~ 有夠糊!


#9. 這位應該是 Candy 吧!


#10.


#11. Elena


#12.


#13.


#14.


#15. VIP 級的貼心服務~


#16.


#17. Mandy, 總決賽第二名耶! 真是黑馬~ 比賽前, 完全看不出來~


#18. 天雨路滑, 過髮夾彎, 當然要減速囉~


#19. 不減速的下場就是... 直接出場. 可憐的 Mat.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午餐: 易鼎活蝦啖活蝦, 吃的蠻不懶的... 還舉行一個小型的慶生會.

Section-2. 13:30~15:00 個人男女組前10強決定賽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阿海跑出個人單圈最佳成績: 47.654秒~ 阿海一出, 誰與爭鋒!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會微笑的 ELISE~


卡丁車大賽(上)
卡丁車大賽(中)
卡丁車大賽(下)
點我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