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2 (日) 烏石港觀浪?

新寮瀑布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 林場肉羹 -> 玉兔鉛筆學校 -> 阿宗芋冰城 -> 烏石港 -> 衝浪大賽 -> 大溪漁港 -> 橘子咖啡館 -> 庄腳所在

阿宗芋冰城來杯清涼消暑的芋冰之時, 看到附近來來往往、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們, 真是讓眼睛大吃冰淇淋啊!
大溪漁港的鳳頭燕鷗? 早就忘了牠們的存在囉!  臨時決定轉往頭城前方的烏石港, 看宜蘭國際蘭雨節的辣妹去囉!

其實, 在前往頭城的途中, 沿途盡是宜蘭國際蘭雨節-頭城活力海洋園區的廣告旗幟, 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它!
沿著導引的指示牌, 進入了烏石港港區的停車場; 翻過烏石港的北堤, 就可以看到頭城活力海洋園區囉!
陽光、沙灘、比基尼... 一時之間, 竟有種暑氣全消的感覺啊!  

#01. 正在學衝浪的美眉!  應該是新手吧! (80-200mm 的200端, 真的很勉強啊! )


#02. 大浪襲來...


#03. 結果... 文風不動!


#04.


#05.


#06. 手持短板的美眉... 正在等大浪過來~


#07.


#08.


#09. 只拍到背影...


#10. 喔! 辣喔!


#11. 只敢拍背影...


#12. 洋妞! 一枚~


#13.


#14.


#15. 大浪襲來~


#16.


#17.


#18.


先上小菜! 精彩的... 在後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