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要在電視上首播囉~  找親朋好友一起回味一下吧!



2009 7月18日 週六 晚上9:00 衛視電影台 【海角七號】 (全台獨家首播)
導演:魏德聖
演員: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
【海角七號】 官方網站



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每年七、八月暑假週末九點黃金檔期, 都會推出許多強片首播的「夏日電影院」, 今年也不例外, 而且強片滾滾, 讓觀眾目不睱給!

衛視電影台自7 月4日起於每週六晚上9點, 將陸續首播「海角七號」、「保持通話」、「蝴蝶飛」、「親愛的」、「證人」、「內衣少女」、「惡男事件」、「嚇死你」、「狼牙」等強片!

STAR MOVIES也 自7月5日起, 推出多部好萊塢強片, 每週日晚上9:00陸續首播, 「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P.S. 我愛你」、「荷頓奇遇記」、「正義悍將」、「移動世界」、「27件禮服的秘密」、「惡靈古堡3:大滅絕」、「頭彩冤家」、「舞力全開」, 檔檔強片, 部部精采! 讓觀眾可以在家欣賞, 省很大!  

去年引起台灣電影超級炫風的「海角七號」, 衛視電影台搶下電視獨家首播權, 特別安排在今年暑假屆滿上檔週年前夕, 作全台電視首播, 讓台灣觀眾可以在電視上重溫「海角七號」的精采、感動.
讓大S獲得香港金像獎女主角提名的「保持通話」, 則可欣賞大S與古天樂精采的對手戲.
此外, 8月搭配鬼月, 推出「親愛的」、「惡男事件」、「嚇死你」多部精采的鬼片, 以饗觀眾. 










































Ps. 看到 一篇還不錯的文章, 一並附上: 海角七號之終戰引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