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ViVi 中央大學外拍 (上)

星期二上完吳老師的室內課程, 提到拍攝人像時, 在構圖取景上要注意到的一些事項...  覺得自己真是菜, 都是胡亂拍爽的~
愛拍大頭照, 切手, 切腳, 切關節... 我的毛病還真是多啊!  加油, 要改進~

今天就到中央大學實地演練, 社團的幹部們很用心, 幫忙找了位優質的 model, ViVi, 相當盡責, 要拍拍手~
中間還有一度差點中暑昏倒, 實在是太賣力了啊!
另外, 當然還要感謝吳老師的指導, 與吳哥 school 的學長學姐們的幫忙打光、指導 model 擺 pose...
讓我們能輕鬆拍, 揪甘心~

相機還是設定在人像模式來拍, 因為實在不習慣 D80 鮮艷模式的調性...
鏡頭就是 80-200mm 的小黑二囉~  雖然也準備了一顆 12-24mm 的廣角鏡, 但是實在是拍不出我想要的FU...
這回用 Lightroom 來修圖, 因為還不是太熟練, 有些色調看起來可能有點怪吧! 哈~ 看圖囉...

#01. 事前的準備工作不可少, ViVi 正在補妝中~

#02. 亮相, 登場後的第一拍... 這個位置可是喬了好久才找到的空隙嘞~


#03. 咦! 左手好像有點僵硬耶... 沒關係, 大家都在熱身中而已啦~ (這光打的真是讚! 給打光手鼓勵一下)


#04. 很好, 笑一個... 咦! 這個黑影是啥??  我裁, 我裁, 我裁裁~


#05. 對抗紫外線? 美女必練的功夫~


#06. 有笑有甜~


#07. 伸展一下, 享受一下早晨的陽光... (但, 這日頭還真是有點大啊!)


#08. 溝通中, 側拍一張~ (迷之音: 怎麼看起來, 覺得每一張都是側拍咧??)


#09. ViVi: 我是陽光美少女戰士... 淺淺的笑, 有水, 有甜.


#10. 迎向朝陽?? 但, 我的 80-200mm 實在是裝不下啊! 雙手都出鏡啦~


#11. 有沒有甜心教主的感覺啊!


#12. 拍了半天, 終於獲得 ViVi 一個關愛的眼神, 來! 來個志玲姐姐的招牌笑容~ 讚!


#13. 換個場景, 我也換 12-24mm 的廣角鏡上場, 這也是唯一的一張...


#14. 瞧! ViVi 的電力, 今天要殺光大家的記憶卡...


#15. 感覺很舒服的一拍... 但是, 靠在榕樹根上, 感覺應該是超痛的吧!


#16. 實在退無可退, 乾脆來張大頭照~ (ViVi, sorry! 我的修圖功夫, 還要再練練...)


#17. 陽光灑落的感覺, 還蠻不錯地... 但是鼻頭過曝, 且眼睛有點糊啊!


#18. 放輕鬆, 就對了~


#19. 過曝的再來一張... 慘! 


#20. 有笑有甜喔~


#21.


#22. 用眼神掃射一下全場...


#23. 俏皮的~


#24. 真有點志玲姐姐的味道耶!


#25. Q 喔~


#26. 可惜啊! 被 ViVi 的眼神電到手震的一張~


#27. 換個場景, 繼續拍~


#28. 甜甜的笑


#29. 很好, 照片右邊又出現了一團白影...  (我裁, 我裁, 我裁裁~ )


上午場結束前, ViVi 差點就昏倒了... 回想起來, 拍這幾張時, ViVi 應該都是靠意志力硬撐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