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  埡口日出 (台東四日遊之二)

昨夜數著星斗入眠, 想必今天的早晨, 也會是個好天氣!   
大約 5:00 左右吧! 在硬梆梆的床舖上, 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睡不著, 乾脆起身, 準備看日出去~  
5:30 敲了敲爸的房門, 沒人應聲, 看來昨天大家都累了, 睡的特別的沈...  再敲一次門, 終於開門了~
告知姐我要去看日出了, 就自己開著車回到大關山隧道口... 因為日出是不等人的啦!  
埡口山莊停車場前, 果然搭起了三頂帳篷, 看起來應該是來附近爬山的登山客... 真是令人羨慕!  

#1. 5:50 清晨的第一拍, 層層疊疊的山巒, 讓我有回到山裏的感覺!   (拉高ISO, 果然噪點粉多啊!


#2. 同一景點, 第一次試著用HDR的方式拍攝&疊圖...  多了暗部的細節, 但雲朵多了些鬼影~  (不優! 不優! )


#3. HDR的方式拍攝&疊圖... 下回應試試三連拍的方式!  或許會比較好些  


#4. HDR的方式拍攝&疊圖... 這雲走的較慢些~


#5. 06:00 太陽快出來了, 試著瑤瑤瑤... (殺很大~)  不是啦!  是搖黑卡啦~  有點爆錶... 失敗!


#6. 繼續搖~


#7. 再來一張, 搖黑卡~


#8. 再來一張, 搖黑卡~


#9. 搖黑卡, 爆掉的雲~


#10. 搖黑卡: 爆掉的雲, 外加明顯的黑線... 大失敗!  


#11. 搖黑卡: 爆掉的雲, 外加明顯的黑線... 大失敗!  


#12. 搖黑卡: 爆掉的雲... 大失敗!  但沒爆掉的部分, 我還蠻喜歡地~


#13. 回頭再試試 HDR 的方式拍攝&疊圖... 覺得味道差多了... 搖黑卡才是王道啊!


#14. 回頭再試試 HDR 的方式拍攝&疊圖... 覺得味道差多了... 搖黑卡才是王道啊!


太陽的角度不太優, 等太陽爬上山頭時, 整個光線都遜掉了...

#15. 06:30 陽光下的大關山隧道~

#16. 幫自己留下一張紀念照吧!  


剛過 6:30, 雲層又慢慢地上來啦!  眼看沒東西可以拍了, 準備下埡口山莊吃早餐囉!  
7:00 山莊提供的是中式的早餐, 稀飯可以讓人自由吃到飽...  
大伙用完早餐後, 迅速的退房, 打算再帶大家回大關山隧道口, 看看早晨的埡口(啞口)有何不同...

#17. 結果... 07:50 看到的是... 這樣~   是不是, 差粉多啊!


不過能看到清晨的美景, 說什麼也都值回票價的啦! 這就是為什麼選擇住埡口山莊的原因啊! 因為近啊!
若是一早由梅山青年活動中心趕過來, 看到的可能就是這個景緻啦~  虧很大, 虧粉多錢! (握拳!)

台東四日遊總整理:
1. Day1 甲仙, 南橫埡口
2. Day2 埡口日出
3. Day2 向陽, 南橫東段
4, Day2 池上,關山,鹿野,延平
5. Day3 布農八部合音  (推薦)
6. Day3 台東食記
7. Day4 南迴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