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白波斯菊


#20


#21 

 
#22


#23


#24

 
#25


#26 黃波斯菊 
 

#27 向日葵


#28


#29


#30


#31 


#32


#33


#34 常被誤認為薰衣草的: 粉萼鼠尾草


#35


#36


#37 喜氣洋洋的: 一串紅


#38 油菜花 


#39 玉蜀黍 


點我, 看相簿



回程到豐原慈濟宮旁的廟東小吃街逛逛, 一整個人聲鼎沸~ (以下無照片, 請自行想像...呵! )
先到廟東的清水排骨麵瞧瞧, 雖然11:30 才剛開始營業而已, 但小小的店內早已座無虛席, 排隊中... 
排骨麵一碗80元, 並不便宜, 但排骨給的倒也不少; 在高溫蒸煮下的排骨, 果然是入口即化... 好吃! 好吃!
麵本身吃起來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這湯就有點小油了...
雖然我是個愛喝湯湯水水的人, 天氣又這麼的熱, 但實在是不敢恭維這剩下的麵湯...
地址: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10號

看到旁邊有家冰果室, 金樹鳳梨冰, 就買了杯鳳梨冰, 帶著邊走邊喝囉~
吃完有點油的排骨麵後, 來杯鳳梨冰; 嗯! 果然是個不錯的選擇~
Ps. 回家後才知道, 這家的: 鳳梨杏仁露, 也很優喔! 下回再來試試.
地址: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13號

正準備要離開廟東小吃街時, 看到一旁有間賣菱角酥的, 生意還蠻好的, 順手買了包嚐嚐.
哇! 熱騰騰還帶點甜味的菱角酥, 還真的蠻好吃的吶~
還沒走到停車場時就吃完了, 回頭再去買了100元當零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