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涵碧樓的游泳池一定要去看看, 特色是以 Over flow 的方式來設計, 讓人完全看不見池邊,
感覺起來像游泳池直接延伸至日月潭中; 在這游泳池中游泳, 仿佛就置身於日月潭之中!


是不是讓人有池水連潭水的寬闊感覺呀!


在這讚到不行的游泳池, 一面泡著冰冰涼涼的池水消暑, 一面望著遠方的西巒大山的方向,
想想上週還在西巒大山上奮鬥著... 看著日月潭... 這感覺真是屌詭啊!




晚上, 閒來無事, 也在這兒玩玩夜拍~


在游泳池旁的池畔茶藝館~


清晨, 在這兒遇到一位年約60多歲的老伯伯, 是涵碧樓的警衛, 負責通往涵碧半島步道甬道的警戒任務.
他看我在這拍照... 對我說: 在上面有一個角度, 用 Nikon 12-24mm 鏡頭, 拍游泳池很漂亮...
一驚! 沒想到, 這位阿伯也是位Nikon的同好, 這樣遠的距離, 他竟能一眼就認出我手上的傢伙.
這讓我感覺彷彿進入百年古剎般, 隨便一個在角落打掃的僧人, 都有一身深蔵不露的好功夫!
看來, 這涵碧樓, 可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台灣最長的溫水游泳池: 長60米、寬8米的游泳池, 是涵碧樓最膾炙人口的場景之一, 水連天, 天連水.

從另一個高角度看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