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六), 鳳凰颱風來襲前...
加入攝影社到現在, 前前後後也拍了兩三回的人像了; 但參加棚拍, 這還是第一次.
社團找來公司的同事, Anita, 當棚拍的麻豆...
雖說麻豆先前只有一次棚拍的經驗, 但在老師的指導下, 許多表情都很到位喔~
跟平日在公司看到的 Anita, 真的... 很不同! 呵呵~

就依老師課前提點的幾個要領, 先設定好相機: ISO=400, 光圈: 5.6/F, 白平衡: Auto, or 陽光模式.
準備標準鏡, 與中長焦段的各一隻; 最重要的, 就是準備腳架. 因為, 我們只靠窗戶漫射進來的自然光.

短短兩個小時, 拍了超過300張... 厚, 真殺記憶體!  更累人的是, 之後照片的篩選, 修圖... 
心得: 之前拍照時比較懶, 都只使用光圈先決的模式... 因為, 方便啊!
這是第一次嘗試使用手動測光模式來拍, 在許多場景更換時, 卻忘了要重新再進行一次測光...
#1 表現很自然的 Anita


#2


#3 卡哇依的 Anita


#4


#5 甜甜的笑...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這張.. 怎麼有點像早期某玉女歌手的唱片封面照啊!


#24


想看更多的正妹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