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星期天. 我在墾丁, 天氣晴!
在墾丁, 能看到日出的地方並不多; 而龍磐公園正是其中最有名的一個~ (當然, 龍磐觀星, 也是非常有名的)
每年元旦時, 這兒總是擠滿了一堆不畏寒風的瘋子,  準備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不知是否因為今天就要離開墾丁了, 竟然失眠了一晚!?  還是早早出門, 準備看日出去~

時間沒算好~ 我將車停好時, 其實太陽已經躍上海平面了!  
但幸運的是: 遠方低矮的雲層, 一直遮掩著這日出;  與其來的早, 不如來的巧!

前方的這幾位大哥, 可個個都是練家子喔! 手上的黑卡, 可搖地兇的咧~

小DC拍到的太陽, 就只能這樣囉!  (哎! 我的 D80 啊! )
不過, 海面上泛著金光的感覺還是不錯啦~


等太陽完全出來後, 也回頭拍拍一旁枯黃的小草... 有幾分秋天蕭瑟的感覺~

今天來龍磐看日出的人(瘋子?) 還真的不多, 前前後後加起來, 應該不到20位吧!
空無一人的公路...


繼續前行來到風吹砂, 來張塞外大漠的照片~


哈哈! 造假的日出照~


天空的雲彩, 其實也是很有看頭的...

看完日出, 準備回福華飯店用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