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是當醫生,可以幫助生病的人!」 「我的夢想是長大後要買一間房子,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搬家了!」 「我的夢想是…」


這樣的情景是否熟悉 ? 腦海中是否開始流轉當時用稚嫩小手寫下那屬於自己夢想的澎湃情感?


人因夢想而偉大,人生因有夢想而美麗。 2006 年,友達以「十歲友達 十分感謝」的心成立「老實聰明獎學金」。首屆「老實聰明獎學金」幫助了超過 3,770 位家庭發生變故、經濟陷入困境卻又有心向學
 
的小小老實聰明人,也因如此,我們發現了許多小小老實聰明人正以堅毅的精神,向自己所立下的夢想一步一步靠近著!


這些小小老實聰明人,需要我們的鼓勵。 2007 「點亮夢想 陪他成長」活動目標 20 萬人次,只要達到目標人次,友達就率先捐出新台幣五百萬元作為第二屆老實聰明獎學金基金。現在,就請您動動手指頭,和我們一起點亮夢想面板,陪同這些小小老實聰明人一起成長,實現他們心中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