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孩子就像一顆希望的種籽,
落在弱勢家庭的種籽,要比一般的孩子艱辛,
陪讀是生命的陪伴,將能改變一個弱勢孩子的未來!


即日起至6/30前,您只要點擊觀賞『一粒小種籽』60秒公益短片,圓剛科技就為您捐出10元,資助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兒童課後陪讀班。(提醒:需觀賞完整60秒公益廣告後,影片瀏覽次數才會增加)


這個計劃將為貧困、單親、隔代教養、身心障礙者和外籍配偶之子女等經濟弱勢家庭之國小學童籌設課後陪讀班,施以免費課業輔導、品格及生命教育,讓台灣更多的弱勢兒童在下課後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與關懷。


邀請您一起關懷支持基督教救助協會「一粒小種籽-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劃」,這個計劃需募集1800萬經費,以達成2007年-2008年全台成立80個陪讀班、照護1200名孩童的目標。


活動網站首頁 http://www.1919.org.tw/2007/seed/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