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不知怎麼搞的, 老跟我鬧脾, 三天兩頭地給我罷工... 氣啊!
常在版主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的時候, 自己過10秒自動關閉視窗;
版主再開啟, 它自己過10秒又再次關閉視窗; 搞的讓人火大.


為了解決這棘手的問題, 可花了好一段時間來找這問題.
而我 加拿大洛磯山脈之旅 的遊記, 也因此擔擱不少時間.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中毒而已, 用 PC-cillin 掃了一下, 發現了兩隻病毒.
(TROJ_EVERDA.AN, TROJ_ADCLICK.DK)
但病情似乎並沒有什麼改善, 再次更新新版的PC-cillin 病毒碼, 掃毒, 情況依舊.


但為了上網, 只好先想個變通的方法. 求助高人的指點, 給了一帖靈丹妙藥, Firefox, 果真一帖見效.

上網的問題解決了, 但寫部落格似乎有點問題, 部份 IE 的功能似乎沒有支援,
有時編寫的文章看不到圖片, 有時又不支援超連結... 急啊!


不過, 既然可以上網, 那就求助有求必應的Google 大神吧!
找了一陣子, 發現我電腦的症狀可能是遭人植入惡意程式, 或木馬程式...
看看 PChome 的解說, 還覺得真是可怕啊!
趕緊下載 Ad-Aware SE Personal Edition, 安裝, 執行~
乖乖, 一掃, 結果掃出100多個嫌疑犯, 驚!!
趕緊把這些壞蛋全殺光~


現在, 我的 IE 看起來終於又正常了, 真好!


Ps.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教學內容,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Lavasoft Ad-Aware SE Personal 的使用教學(1) - 安裝篇
Lavasoft Ad-Aware SE Personal 的使用教學(2) - 更新篇
Lavasoft Ad-Aware SE Personal 的使用教學(3) - 掃瞄篇
Lavasoft Ad-Aware SE Personal 的使用教學(4) - 檢視隔離的項目
Lavasoft Ad-Aware SE Personal 的使用教學(5) - 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