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天空之城, 天氣: 晴~  

12月初, 剛好是老爸的生日, 大伙想找個郊外的地方踏踏青...  
有鑑於先前辦活動的經驗告訴我, 爬山這活動, 並不適合我們這些平日坐辦公室的中年人...  
所以評估了幾個開車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山上人家, 綠葉方舟, 天空之城, 尖石薰衣草森林...
其實, 這幾家的消費方式都很相似, 入園皆需收清潔費 100元, 可以抵用園區內的用餐消費~
用餐的基本消費, 如簡餐, 套餐... 大約都是在350元附近起跳~
其中, 綠葉方舟天空之城的老闆好像是同一位, 所以, 據說提供的餐點也蠻相似的.

參考了幾篇網路的 Blog ( 綠葉方舟Blog, 天空之城Bolg, 山上人家Bolg) 最後, 天空之城順利出線.
一方面天空之城的名氣不如其他三者大, 假日時前往, 比較不會塞車, 用餐時也不會浪費太多排隊的時間.

且, 天空之城與綠葉方舟提供的餐點近似, 風景也很優... 所以就決定去天空之城囉~


車行中山高, 於三義下交流道, 往卓蘭方向前行; 於高架橋那段路, 迷了一下路! (金害! 金害! )
好在有 GPS 幫忙, 順利接回正路, 繼續往鯉魚潭方向前行; 在接近龍門橋前左轉上山...
厚! 上山的這段路 超超超 窄的啦~ 萬一遇上要會車, 那還可真是個大考驗呢...
不過早出門就是有這個好處, 沒遇上會車與塞車啦~
在入口處繳了每人100元的入園費後, 遇上的又是一連串的陡坡... 怎麼還沒到啊??
啊! 天空之城終於出現啦~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最後將車停在最上面的停車場.  (Ps. 這兒有天空之城的導覽圖~ )

這兒離鯉魚潭水庫很近, 遠方的湖水, 就是鯉魚潭水庫囉~ 天氣好, 視野很讚喔!


這就是 "天堂古堡" 囉!


還真是有點夢幻啊~


歡迎光臨, 天堂古堡的入口~


天堂古堡旁的鐘樓~



很有 FU 的鐘樓~




古堡餐廳一隅




古堡餐廳入口


古堡餐廳內部的陳設, 是不是很有 FU 啊~









因為還沒到古堡餐廳的用餐時間, 所以古堡餐廳有開放遊客自由參觀!  隨興拍照~
據說: 還有新人專程跑來這兒拍婚紗照的呢~
Ps. 參觀時間: 10:00~11:30, 14:30~晚上. 這兒也有提供下午茶喔!
若到了用餐時間, 就謝絕參觀囉! 在這麼有FU的地方用餐, 當然是所費不貲啊~

四處走走逛逛囉~






天堂古堡的城門...




天堂古堡~






一旁可愛的石頭小鳥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