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7 (日) 柳家梅園@信義鄉牛稠坑

天氣天寒地凍的, 又是梅花花開的時節...  原本想跟著小戴學長的超人團(誤: 是操人團), 一起來信義鄉拍梅花的...
但偏偏小戴學長挑了個大學朋友結婚的好日子去拍花... 沒能跟, 殘念啊! (1/16, 豐明結婚)
只好隔天自己開車上牛稠坑囉!

早上5點多出門, 天都還沒亮呢! 都覺自己開車開得好像有點...半夢半醒之間嘞!
大約7點多吧! 終於撐到了信義鄉的 7-11, 買了個早餐充飢先~
不知是否因為今天到的比較早, 在7-11這兒的人潮, 好像沒有前年來烏松崙賞梅時那麼多!
其實, 原本也有考慮今年再衝一次烏松崙的; 但因為一直沒去過有志玲姐姐加持過的柳家梅園... 所以, 今年就先衝柳家梅園囉~

風災過後的信義鄉還真是可怕, 許多房屋就直接懸在半空中, 連地基都不見啦~
原本通往柳家梅園的路基也遭嚴重掏空, 車子只能走在一輛車可通行的便道上, 覺得有點像在玩笑傲飛鷹勒!

柳家梅園大致上可以分為前後兩區, 前半區有綠油油的草地, 整理的相當不錯, 難怪會成為華航拍月曆的首選!
後半區就有點小遠了, 其實可以算是他們的後山啦~
但, 聽老闆說, 現在後山的梅花 "怒開"... 說什麼我們也要上山去看看啊! 只是, 這距離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走的我滿身大汗, 顧不得旁人異樣的眼光, 最後脫到只剩一件內衣...  這真的是冬天嗎? 怪怪~

#1.


#2.


#3.


#4.


#5.


#6.


#7.


#8.


#9.


#10.


回程在信義鄉的餐坊美食用餐, 因而剛好有人在辦桌, 所以沒提供簡餐; 就請老闆隨便幫我們配兩三道菜...
三菜一湯, 340元. 還算 OK 啦~

吃完飽飽的中餐後開車, 實在是件痛苦的事... 頻頻想找周公下棋、聊天... 哈欠連連~
實在很難想像, 小戴學長他們怎麼能將行程排的那麼滿呢?  難不成, 自己真是年紀大了嗎?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