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 林宥嘉的這首「你是我的眼」還真的唱的蠻棒的, 感情完全放進去, 超級感人的. 最後的爆發力跟渲染力, 很讚!



http://www.leechvideo.com/video/view3127910.html


這歌怎麼這麼感人,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找到原唱的版本, 覺得更感人... 讚.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mp3 (推薦好歌)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蕭煌奇的官網: http://www.xiaohuangchi.idv.tw/


蕭煌奇, 第十四屆金曲獎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入圍


蕭煌奇,1976年出生,因為先天性白內障而全盲,雖然在4歲時曾經動過手術,短暫的恢復視力,但是卻又因用眼過度,讓他再度的回到黑暗世界;就在這個時候,音樂成了蕭煌奇最大的支柱,幫助他克服困難,重新的擁抱人生。


蕭煌奇從小就是個多才多藝的青年,不僅在許多的體育競賽中獲獎,更連續多年參加文建會所主辦的『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傑出的創作才華,讓他多次拿下冠軍,蕭煌奇殘而不廢的精神,也讓他在99 年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的表彰,並在2002年和全方位樂團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你是我的眼,透過文字和旋律,蕭煌奇代替視障朋友唱出了心聲和美好的遠景。


『我的音樂就是聽得見、摸得到、嗅得到的世界,簡單而直接』,這是蕭煌奇用來形容自己音樂的一段話,他的誠懇也獲得金曲獎評審的青睞,入圍第十四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及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兩項大獎,讓我們給予蕭煌奇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