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nn 外拍 (竹北新瓦屋)

2009/06/13 竹北新瓦屋外拍, 蠻挫敗的一天... 照片一整個沒有 FU~
實在是對不起辛苦站位的 model 們, 與老師及學長姐們的辛勞...
清晨早起去新埔拍荷花, 接著在新瓦屋拍一整天的人像... 一天下來, 檔案數破千, 真是爆累的一天~
套句黑麵大最近常說的一句話: 覺得快要往生了!!!
Ps. 覺得老師及學長姐們的身子骨, 應該是鐵打的, 怎麼操都不會累?

先說: 拍的不好, 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什麼遇到瓶頸、撞牆期、睡眠不足... 都是安慰自己的借口罷了!
外拍前的準備功課做的太少, 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引導 model 們的動作! 金害!
今天共有三位 model, 分別是: Lynn、Elena、與Anita~
就依序分三篇, 慢慢把照片放上來, 讓老師與學長姐們共同來鞭吧~  慢慢鞭, 比較不會痛吧!

全程拿剛入手的新鏡, 24-70mm, 第一次試拍; 就規格上來看, 24-70mm 比 70-200mm 是輕了300公克;
但不知怎麼地, 我拿起來就是覺得它特別有份量啊! 拿著拍了一整天, 覺得都快不舉了~ 我是指手都快廢了啦!
新鏡頭的對焦速度, 真的沒話說, 就是快; 拿慣了小黑二, 一時間還不太適應說... 真囧~

#01.  70mm, F/4


#02. 70mm, F/2.8


#03. 70mm, F/2.8


#04. 70mm, F/2.8


#05. 38mm, F/2.8


#06. 35mm, F/2.8


#07. 70mm, F/3.5


#08. 70mm, F/3.5


#09. 70mm, F/3.5


#10. 32mm, F/3.2


#11. 62mm, F/3.2


#12. 48mm, F/5.6


#13. 45mm, F/5.6


#14. 32mm, F/5.6


#15. 45mm, F/5.6


#16. 45mm, F/5.6


#17. 70mm, F/5.6


#18. 35mm, F/5.6


#19. 31mm, F/4.0 


#20. 31mm, F/4.0


#21. 不要學喔! 姐姐是有練過的! (24mm, F/5.0 )


#22. 34mm, F/5.0


#23. 24mm, F/4.0 (有裁切)


#24. 24mm, F/5.6


#25. 24mm, F/5.6


#26. 24mm, F/5.6


該是要調整自己拍攝節奏的時刻了, 檔案數破千, 光是看照片就花掉太多的時間了... 這樣實在是太沒效率了...
大部份的照片都是糊掉的 (沒有注意到安全快門...); 微光攝影的部份呢? 咳! 咳! 這個我有拍嗎? 不太記得說!



其他 model 的相片:
Elena 的相片
Anita 的相片
新瓦屋外拍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